生门也浔门

可看置顶~接单!欢迎来问
什么都吃不挑食,爱玩~

if线-夜


南方的大学里绿植漫布,漂亮的像庭院,初夏就开始有蝉鸣但还不聒噪,自然也混着修草机的声音,空气中满是叶子独有的芳香味道。学校上下课的铃声不一样,下课铃声好像更欢快,更让人觉得心情荡漾,因此学生们的脚步也更轻盈。


“我听室友说,法学院那边的池塘移过来了半池荷花,就前几天,她和她男朋友去过了回来说特别美,我也想去,”


吃过晚饭从食堂出来的墨沐风牵着白誉荼的手边走边说,


“现在过去么?”


两个人因为课后任务的关系来食堂的时间就已经比较晚了,现在几近黄昏,整个天色都晕蒙蒙的。


“是啊,现在过去很凉快的,我想去看!”


“再走过去的话就已经看不清了,”


可面对着墨沐风期待的小眼神,白誉荼自然没有了再拒绝的道理。等两个人晃悠到池塘边的时候,确实是不怎么能看出荷花模样了,但凭借着微弱的路灯光,依稀还是能感觉出花的轮廓以及它们是真的开的正盛,因为鼻间这夜荷的清淡香气实在惑人。


周围的小亭子角在暗里泛着微微青色,时不时池塘上空略过一只飞鹮,白誉荼余光瞟到左右又有两对男女正在……他移了移眼,大步拉着墨沐风到假山后面唯一一个空着的小亭子坐下,周围树叶间互相掩着,倒也谁都看不见谁了。


墨沐风自然没看到怎么了,她奇怪的靠着白誉荼的肩问他好几遍,抵不过她蹭来蹭去的磨人,白誉荼才说了,知道原因的墨沐风笑的不行,她凑到白誉荼眼前,语调怪异的讲,


“啊~你该不会是害羞了吧,”


调侃味道浓重到白誉荼都皱起了眉,然后墨沐风乘胜追击,


“啊~该不会你不敢在外面亲亲吧,”


哪能受得了这挑衅,白誉荼用手轻掐住墨沐风下巴,但想了想又放下去,他转了下眼,错在位置将头抵在墨沐风颈侧,深嗅着她身上与周围相悖但令他更愉悦的味道后,才在她颈窝处吻了下抬起。看着墨沐风满是笑的眼睛在面前来亮亮的,白誉荼抿着嘴顿了一下还是问出来 ,


“我们什么时候回去?”


“那自然是现在~”






评论